投票日全台好天氣 下周鋒面通過北部轉濕冷

▲27日東北風減弱,各地氣溫略為回升。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7日東北風減弱,溫度略回升,僅北部、東半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而29日為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全台都是好天氣,但12月1日將有鋒面通過,加上東北風增強,北部會轉溼冷,提醒民眾留意天氣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避免著涼。

氣溫方面,27日白天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約為25至28度之間,中南部地區高溫則接近30度,各地早晚低溫約為18到20度。此外,氣象局也指出,12月1日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有降雨機會,高溫大約只有攝氏20度、21度,中部高溫約23度至25度,南部受到影響較小,最高溫可達近3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