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顆雞蛋 連勝文車隊掃街拜票險被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7日上午以車隊掃街形式拜票,民眾反應兩極,一路上有騎士、市民高舉7號手勢表達抗議,車隊行經中華路一段時,還出現突如其來的「飛蛋」,不過並沒有砸到連勝文本人。

連勝文上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到中正、萬華、北投區掃街,上午9點從忠孝東路二段總部出發,並在11點半左右在延平北路二段下車與支持者握手,比起預訂行程晚了近一小時。

車隊行經中正區時,有不少民眾高舉7號手勢,還有一名女子身穿印有「火大」字樣的T恤,在路旁比7表達不滿。而到中華路一段、國軍英雄館前時,竟出現天外飛來的雞蛋,不過雞蛋並沒有砸中連勝文的戰車,落在旁邊的機車前輪右邊。

不過,仍有支持者熱情迎接,連勝文在萬華區青年公園一帶受到熱烈歡迎,民眾列隊站在人行道上,不顧危險跑到吉普車旁要與連勝文握手、要簽名。連勝文27日下午仍將透過車隊繼續掃街,預計經過北投、松山、信義、大安、文山區等等發,完成八小時的車隊拜票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