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甩肉114公斤!英「米其林寶寶」廚娘變美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對照太震撼了......

▲英國女廚師安娜1年甩肉114公斤。(圖/翻攝自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廚師體重高達203公斤,經過1年的努力,她成功減掉114公斤,除身體變得健康外,整個人也從原本的「米其林寶寶」變身美女,簡直判若兩人。

現年28歲、羅馬尼亞籍的安娜.瑟布(Ana Sirbu)在披薩店擔任廚師,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她愛吃披薩、薯條,體重一度高達203公斤。她說,過重的體重嚴重影響她的生活與工作,連走出房間都費勁,且呼吸困難甚至無法睡覺,甚至連男友都必須在半夜起來「檢查」她是否還活著。

安娜痛下決心,開始實施瘦身計畫,每天按照特製的食譜進餐,並報名參加減肥輔導班。經過1年的堅持,她徹底改變飲食習慣,加上慢跑、有氧舞蹈輔助,成功甩掉114公斤肥肉。

她表示,在減肥前覺得「自己把自己困住了」,包括無法運動、不能做想做的事;現在她感覺輕鬆自在,可以想幹嘛就幹嘛。為避免食物「誘惑」,安娜已辭去披薩店工作,她說,男友對她的減肥成果感到非常吃驚,也為她感到驕傲。(新聞來源:英國鏡報、都會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