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化妝品,邁向國際舞台展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品牌獲得國際肯定,提昇的專業形象和國際能見度!

 

▲牛爾於會場與入圍商品合影。

文/盧介華   ; 圖片提供/牛爾親研NARUKO

近年來,台灣有不少自創品牌化妝品逐漸做出口碑,不但獲得本地消費者認同,在海外也有慕名的粉絲,甚至成為來台觀光客的熱門伴手禮。不過,在此同時,也有台灣品牌不僅只滿足於消費者的支持,更積極參與國際性比賽,建立專業形象,提升國際能見度,以實力為台灣化妝品牌贏得國際的矚目與肯定。

台灣化妝品產業早期多以代工為主,近年有愈來愈多自創品牌,其中有些已展現相當成果,有些則更積極走向海外,參與國際競爭,強化品牌形象,提升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

例如台鹽綠迷雅及牛爾NARUKO都相當積極參與國際競賽,並且都展現亮眼的成果。牛爾在品牌創立第二年,即2011年時,參與HBA紐約國際美容大展,就以NARUKO白玉蘭鑽采緊緻臉部保養系列入圍國際包裝設計大獎(IPDA)--最佳臉部保養品包裝,今年則有NARUKO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及NRK手繪插圖風格系列雙入圍,最後由NARUKO茶樹系列獲得最佳開架臉部保養品包裝設計大獎,去年這項獎項的得獎品牌是美國知名大廠旗下的歐蕾。老字號國營品牌台鹽則多次以出色的保養品研發成果分別曾在韓國首爾發明展和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中獲得金牌、銀牌和銅牌。牛爾和台鹽也都分別曾以白玉蘭的護膚價值以及酸性美肌水的抗氧化和抑菌功效等研究成果,發表於國際專業期刊。

▲ NARUKO、NRK雙雙入圍紐約IPDA國際包裝設計大獎,讓全世界共同見證台灣之光於國際大放異彩。

台灣近年有許多企業都在打造品牌的漫漫長路上堅持努力。打造品牌有各種不同的方式以及許多重要的環節,積極在國際參賽是其中極具挑戰的一種。參與國際性比賽既是挑戰,也是觀摹,一旦得獎更是對品牌極大的榮耀與肯定。正如牛爾所說,如果把眼光放遠、視野放大,可以努力的方向非常多。他一直都抱持與世界接軌的勇氣與企圖心,並且把握機會多方嘗試,希望把品牌的優點與特色推廣讓更多人認識。

過去台灣化妝品市場較少有國人自創的品牌,近年則有愈來愈豐富多元且各具特色的品牌出現,其中有些更早已在品牌化與國際化過程中展開更細緻深入的部署耕耘。近來食安風暴使台灣品牌的形象蒙上陰霾,不過,陰霾總會散去,打造品牌卻是一段長期不斷的努力過程。台灣化妝品產業在品牌之路已經起步上路。期許有更多品牌能夠以實力獲得國際肯定,提升台灣化妝品產業的專業形象和國際能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