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入札金太低 梁玹種續留起亞老虎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原先傳出明尼蘇達雙城隊已開出價碼,希望網羅南韓職棒起亞老虎隊左投梁玹種,但最新消息因入札金額太低,梁玹種與起亞老虎經過2次面談,決定放棄前往美國發展,明年球季續留起亞老虎。


▲梁玹種續留起亞老虎。(圖/截自韓職官網)  

梁玹種日前表達希望挑戰美國大聯盟,經過大聯盟各球團競標,最後是雙城隊得標,韓媒推測在70萬美元至150萬美元之間,由於薪資條件不如預期,因此梁玹種決定放棄與雙城隊議約,明年續留韓職。

年僅26歲,梁玹種本季拿下16勝,是韓職本土球員最多勝的投手,防禦率4.25,平均每9局投出8.6次三振,今年曾代表國家隊參加仁川亞運,總計8年韓職生涯,出賽242場,戰績63勝42敗8中繼,防禦率4.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聖地牙哥教士隊以200萬美元價格,與「微笑左投」金廣炫取得協商權,但金廣炫是否加入教士隊,仍得視未來協商情況。

目前效力韓職SK飛龍隊,金廣炫2014年球季投了172.2局,取得13勝9敗,防禦率3.42,全盛時期最快球速可達96英哩,但在受傷之後,大概維持在90英哩左右,球探認為金廣炫對左打具有壓制力,未來如果加入大聯盟,可能擔任4、5號先發投手,或是長中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韓職梁玹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