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賄選」事證不明確 新北市議員歐金獅60萬交保

▲賄選事證不明確,新北市議員歐金獅60萬交保。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楊凱竣/綜合報導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歐金獅,因為涉嫌透過里長和樁腳買票,被查獲到疑似賄選的10萬現金和帳冊,新北地檢署認為有串證之虞,27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為歐是預備賄選,事證不明確,裁定60萬交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歐金獅清晨步出新北地方法院,神情嚴肅,面對記者詢問,他搖搖頭示意不評論,接著坐車離去。據了解,新北檢調單位監控歐金獅許久,近日發現他涉嫌透過選區內的里長、地方人士以現金買票。

檢調23日發動搜索歐金獅住處、里長服務處等6個地點,查扣到疑似賄選名冊以及超過60萬現金,歐不否認給錢,但供稱這筆是選舉活動費用,不是買票。法官認定他是預備賄選,且事證不明確,裁定6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