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想下廚當盡職妻 小布1句話溫柔回應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愛情長跑9年,8月底終於在法國浪漫完婚,最近卻被目擊在飯店陽台大吵,傳出婚姻恐觸礁,但她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踏入婚姻後,感覺十分美妙,一度想要下廚當一個盡職的好妻子,老公卻用1句話溫柔回應,要她做自己就好。

▼小布和裘莉傳出在飯店陽台上大吵。(圖/《Australia’s Woman’s Day》影片)

安潔莉娜裘莉近期努力為執導的新片《永不屈服》(Unbroken)到處宣傳,談起和老公布萊德彼特結婚時表示,兩人不是為結婚而結婚,而是在多年的同居交往後,自然而然就走到這一步。同時,她在6名小孩的陪伴下,和老公締結婚約,念著部份由小孩撰寫的誓詞,由全家人一同參與儀式,感覺特別不一樣,也認為有助於讓彼此關係更加穩固、帶來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小布婚後公布兩人婚照,白色婚紗遍布6孩子塗鴉,十分溫馨。(圖/《時人》、《HELLO》雜誌)

此外,安潔莉娜裘莉日前錄美國《今日秀》時,自招為了新片十分焦慮,在休假時也忙於工作,冷落了老公布萊德彼特,「他很可憐,甚至不能跟我說話!」而她對此感到很歉疚,想成為一個「更好的妻子」,好不容易抓住工作空檔,打算下廚做美食安撫老公,卻慘遭打槍,指出對方告訴自己,「親愛的,你該知道自己擅長做什麼,不擅長做什麼。

▼裘莉結婚後,自責冷落老公小布,誓言扮演好優秀的妻子。(圖/《GQ》雜誌)

不過,安潔莉娜裘莉仍然堅持要下廚展現身手,向老公布萊德彼特表示,「不!我要把一個妻子的本份做好!」此外,她並不介意遭老公打槍,反而十分甜蜜地透露,老公總是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他知道我擅長在哪一方面擔任一位好老婆和好媽媽。」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