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極致古老技藝 卡地亞豹新添蕾絲衣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卡地亞總是能給出不少驚喜!這回卡地亞(Cartier)準備在 2015 年的日內瓦 SIHH 錶展展現極致工藝之作。卡地亞位於瑞士的 Maison des Métiers d’Art 藝術大師工坊將重現西元前 3000 年、源自於埃及的金銀絲細工技藝,打造出細膩的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每款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皆由工藝大師們耗時一個月製成, 18K 黃金錶盤上的兩隻美洲豹,眼睛鑲嵌著祖母綠寶石,身體的花紋就是由金絲銀絲揉合固定,交織呈現出如蕾絲般的花紋,並點綴上晶瑩剔透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展現栩栩如生又華麗精緻的美洲豹。

▲卡地亞展現精緻的金銀絲細工技藝。(圖/品牌提供)

錶款採用 430MC 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錶徑為 42mm , 18K 黃金錶殼外圈鑲有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18K 黃金錶盤上採用 22K 黃金和 950 鉑金絲細工藝,並鑲嵌祖母綠寶石與鑽石;並搭配深藍色鱷魚皮錶帶,僅限量發售 20 枚。

▲Ronde Louis Cartier Filigrane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