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吳志揚牽手率領婆婆媽媽加油團出動

【廣編特輯】

選舉進入最後一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的牽手洪秀華當分身率領二百多位文宣媽媽挨家挨戶掃街拜票為吳志揚爭取民眾支持。

吳志揚的牽手及文宣媽媽們的第一站就來到桃園市傳統市場-南門市場向攤商及早起買菜的民眾拜票及散發文宣,希望藉由媽媽們親切的笑容與溫暖的問候,將吳志揚的懇託帶進桃園縣的家家戶戶裏。

拜票隊伍沿路向市場內的攤商及民眾握手致意,並送上文宣品,在南門市場內受到市場攤商與買菜民眾的熱烈歡迎,整個市場凍蒜聲不斷,更有熱情支持者送上菜頭及蒜頭祝福吳志揚高票當選。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家戶拜訪所發放的文宣品是口罩而非傳統面紙,是考慮到秋冬之際早晚溫差大,因此發放口罩希望所有桃園縣民保重身體健康,實用又貼心的文宣品口罩讓現場民眾爭相索取,場面相當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