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一哥」侯昌明愛揩油 兒子通告費照抽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省長」,和老婆曾雅蘭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念小學3年級的兒子KenKen遺傳爸爸愛賺錢的個性,跟著上節目後上出癮來,只要有邀約就一定配合,但沒想到酬勞卻被精打細算的爸爸「抽成」,拿來當作全家的旅遊經費。

▲侯昌明帶兒子上節目賺錢。(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侯昌明常帶著KenKen上節目賺錢,久而久之兒子就上癮了,甚至喜歡到跟他說:「就算蟑螂從我身上爬過,我也要去錄影!」這句話剛好正中下懷,掉入他想抽成的陷阱,像是日前帶KenKen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兒子1集通告費就約有3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侯昌明一家人都熱愛旅遊,地點會依跨年、尾牙的收入而決定,賺得少就去港澳,賺得比較多就去東南亞,如果荷包滿滿就能飛往日韓。他表示目前還沒接到跨年,尾牙也還在談,希望可以有10場的工作機會。

▼侯昌明一家人感情和樂,常一起出去玩。(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