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誰讓韓國竊笑」廣告 韓媒:用韓國作負面題材

▲韓國通訊社newsis注意到國民黨最新廣告並撰文報導。(圖/翻攝自NEWSi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民進黨都全力放送電視廣告,國民黨一支以中韓FTA為題材的廣告吸引韓國三大通訊社之一的NEWSis注意,在官網放上一篇報導「台灣執政黨利用韓國當作地方選舉負面電視廣告題材」,駐韓獨立記者楊虔豪撰文抨擊,還說國民黨「丟人現眼」

「誰讓韓國竊笑」廣告中一名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女子坐在木桌前,桌上擺著韓國和中華民國的國旗,旁白說「謝謝民進黨,在立法院擋下法案。」、「韓國說,謝謝台灣慢慢來。」、「面對韓國追趕,民進黨說,大陸市場不懷好意,最好別去。」、「結果,就在這個月大陸/韓國正式簽訂FTA,韓國每年比台灣省下1632億關稅。」、「全球免關稅協定不斷成形,台灣正式成為亞細亞經濟孤兒。」、「誰會跟台灣失去的機會說對不起?誰要向台灣努力的下一代說對不起?」、「是誰讓韓國在竊笑?」

廣告播出沒多久就吸引韓國通訊社注意,NEWSis在官網上以一篇「台灣執政黨 利用韓國當作地方選舉負面電視廣告題材」敘述廣告內容,楊虔豪也在想想論壇撰文「戳破中國國民黨『妖韓惑眾』的『國際觀』」指出,國民黨其實根本不了解中韓FTA的內容,也沒有想要了解,並在文中簡單解釋中韓FTA談判過程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