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OUT! 女神北川景子被套牢熱戀DAIGO隨時閃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連續3年奪得「日本最美女演員」殊榮,還曾與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錦戶亮傳出緋聞,堪稱演藝圈超級發電機;如今又被日媒爆料她與外型帥氣的搖滾搞笑歌手兼前首相外孫DAIGO熱戀中,除了手上被抓包出現情侶對戒,她也大方到男友演唱會後台探班,不排除有閃婚可能。

▼北川景子和DAIGO爆熱戀。(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28歲的北川景子2011年主演日劇《LADY》與36歲的DAIGO結識,直到今年1月兩人在綜藝節目上再度重逢,她對男方幽默無厘頭的說話風格逗得樂不可支,當場就交換聯絡方式,加上女星貫地谷栞(貫地谷詩穗梨)是雙方共同友人,在積極牽線下多次相約吃飯,進而擦出愛的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川景子和DAIGO於1月一起上節目擦出愛火。(圖/翻攝自網路)

秘密交往至今8個月,北川景子於7月曾多次現身在DAIGO的演唱會現場,替男友加油打氣,粉絲之間也盛傳兩人已經戴上情侶對戒,加上男方曾透露想在39歲前結婚,她也在節目上自爆最近正在學習做料理,被外界聯想是在為當人妻做準備。

▼北川景子和貫地谷栞(左)是姐妹淘。(圖/翻攝自網路)

DAIGO除了是搖滾樂團「BREAKERZ」主唱及諧星身分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也是已故第74代內閣總理大臣竹下登的外孫,在節目上因為無厘頭風格及自創招牌搞笑招式「WISH」爆紅,有趣的是,他2009年曾與「紅娘」貫地谷栞傳出緋聞,如今證明兩人真的只是單純好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