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中槍了!」 3歲兒玩槍轟爆母親頭

▲克里斯塔遭3歲兒子開槍擊中頭部。(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槍擊悲劇!一名3歲男童將一把上膛的半自動手槍當玩具,朝著母親克里斯塔(Christa Engles)開槍,造成克里斯塔頭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事發當時,26歲的克里斯塔正專心幫1歲女兒換尿布,未注意到3歲兒子在背後把玩槍枝,不幸釀成悲劇。鄰居薇拉(Vera Bennett)表示,男童的祖母回家後,看見克里斯塔倒臥血泊中,兩個孩子也滿身是血,嚇得連忙報警,但克里斯塔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則指出,克里斯塔是一名後備軍,因此家中備有槍械,而男童被帶離現場前,口中仍念念有詞「媽媽中槍了」。克里斯塔的丈夫布萊恩(Brian Engles)則在臉書悲傷得表示,一場意外讓他失去妻子,別忘了向愛人表達情意,「你真的不知道哪句『我愛你』會是最後一次。」

▼克里斯塔的丈夫布萊恩於臉書抒發悲傷心情。(圖/翻攝自Brian Engle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