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蔡阿嘎怒「全凹梨仔怎麼投」 網友:嘴角失守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中好多人的心聲XDDD

▲蔡阿嘎諷刺許多候選人是「凹梨仔」。(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只剩最後兩天,身為「首投族」的網路紅人蔡阿嘎也拍影片呼籲民眾一定要投票,但也嘲諷候選人「凹梨仔不要假蘋果」。網友大讚淚推太中肯,「嘴角失守了」、「完全說中心聲」。

今天不管政治,明天政治就會管你喔,所以要珍惜手上寶貴的一票!」蔡阿嘎一開始還很誠摯地要民眾行使公民權,但聽到大頭佛說「我也很想珍惜,但是全部都是凹梨仔,我要怎麼投」,立刻進行安撫「凹梨仔裡面也是會有幾顆蘋果啊,細心挑選就可以挑出蘋果來喔。」

「蘋果,蘋果在哪裡,你拿出來給我看啊?不是哀鳳喔,是蘋果,在哪裡?」蔡阿嘎聽到大頭佛這樣說,也忍不住情緒爆發了,「災啦,我也是挑不出來啊,全部都凹梨仔,叫我怎麼投?裝肖仔!

蔡阿嘎激動地說,「我在台北,要我回南部投票,欸,高鐵好幾千塊耶,如果坐客運來回要8小時,夭壽,我花8小時結果回去投一個凹梨仔,我頭殼壞掉喔,瘋仔,北七喔!」

蔡阿嘎也諷刺候選人很愛說大話,「真的在耍人,餅畫這麼大,你是在畫大餅喔?還是畫虎爛?欸,你是在選議員,不是選總統欸,全面調漲工資,你有這種職權嗎?還借錢去發福利,全面發放津貼,阿娘喂,你是要禍延子孫還是債留子村?不要凹梨仔裝蘋果!」不過,他也強調,家鄉嘉義有「蘋果」。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很有感,「完全講出了我的心情寫照」、「整個城市都是凹梨仔」、「別讓凹梨仔不開心」、「從一群凹梨仔中,選一個比較不爛的」;也有人語重心長地說,「不管誰當選,只要知道一件事,『別讓台灣人民不開心』。」

▼蔡阿嘎酸候選人畫大餅。

▼蔡阿嘎要候選人「不要凹梨仔裝蘋果」。

▼《靠杯選舉。凹梨仔不要假蘋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