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嘴假唱大陸神曲《小蘋果》! 筷子兄弟:忘詞會丟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雙人男子團體「筷子兄弟」今年5月推出一首《小蘋果》紅遍全亞洲,中毒旋律及洗腦歌詞完全不輸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日前他們榮獲全美音樂獎的「年度最佳國際歌曲」,又受邀在典禮上演出,卻爆出假唱及買獎風波,就連表演都被安排在廣告時間演出,被大陸網友吐槽簡直是丟國家的臉。

▼筷子兄弟在國際舞台上被抓包假唱。(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筷子兄弟日前登上國際舞台,不僅奪下全美音樂獎的「年度最佳國際歌曲」,還在典禮上演唱中文版《小蘋果》,卻遭網友抓包他們在演出時對嘴假唱,對此,兩人坦言由於編舞方式有更動,加上害怕在國外觀眾面前緊張忘詞反而丟臉,才決定對嘴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筷子兄弟也否認得獎是靠黑箱作業,直言「根本沒有能力做這件事」,而事後有消息爆出他們的演出竟是被安排在廣告時段,根本不會在電視上播出,引起大陸網友激烈反彈,他們也出面緩頰表示主辦單位考慮到美國民眾對中文歌曲的接受程度,才會做出這種安排,但仍然能在上萬名觀眾面前演出就感到非常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