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缺你一票,他就落選!馬英九赴澎湖籲電話催票挺蘇崑雄

▲蘇崑雄拚勝選,造勢晚會催票。(資料照/取自蘇崑雄粉絲團)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26日跨海赴「藍營艱困選區」澎湖,為縣長候選人蘇崑雄輔選。他呼籲鄉親,目前選情相當緊繃,「缺你一票,他就落選」,希望每人從今晚開始打10通電話,要親友出來投票支持蘇,強調蘇行政經驗豐富,一定能「點亮新澎湖、崑雄拼幸福」!

在澎湖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賴峰偉、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等人陪同下,馬英九26日晚間先後參加「澎湖縣馬公市龍行新城團結勝利大會」以及「蘇崑雄西嶼鄉造勢晚會」,全力為蘇崑雄拉票,備受支持者熱烈歡迎。

馬英九在造勢晚會上指出,他6年多前上任,第一次到澎湖就決定遷移澎防部及海蛟中隊,讓澎湖大發展,並強調國民黨治理澎湖17年,讓澎湖脫胎換骨、面貌一新。他認為,澎湖一天一天變美、變得更有趣味,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過去17年一直在穩定中成長,若能繼續下去,一定有助於未來發展,因此希望澎湖鄉親繼續支持國民黨執政。

談到年終慰問金問題,馬英九也表示,今年將發放門檻從原本的2萬元,提高到2.5萬元,幫助生活困苦者,明年再視經濟情況來調整,並強調政府對軍人的照顧絕對不會有任何猶豫。

蘇崑雄致詞首先感謝馬英九,這半個月內2度到澎湖為他加油。他表示,澎湖縣在賴峰偉及王乾發的努力建設下,蒸蒸日上,觀光事業逐漸成長,他有信心繼續傳承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