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招牌成經營阻礙?吳淡如吐心酸:我沒阿基師好脾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傳出將投資8千多萬的民宿,讓渡給分店店長,退出經營,原因是她受不了有人不斷上門找麻煩,在不勝其擾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放棄。她27日晚間主動在臉書PO解釋來龍去脈,感慨地說:「原來名人是經營上最大障礙。如果我不把經營權交出來,我是害了小熊書房的店長們。」

▲吳淡如在臉書解釋讓渡來龍去脈。(圖/翻攝臉書)

吳淡如多年前在宜蘭投資民宿,砸8000多萬打造3間以女兒小名命名的餐廳、民宿。直到近來,每幾個月就會有房客以「冷氣太大聲」等緣由要求全額退費,之後陸續有人使用類似手法上門要錢,否則要投書媒體。吳淡如認為對方是所謂「秘密調查客」,看準名人光環下手威脅,「對不起,我沒阿基師好脾氣、人又善良,脖子很硬,我沒錯,不會下跪道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自己的藝人身份,讓分店店長接二連三遇到麻煩事,吳淡如決定將經營權讓出來,希望他們不用受到波及,並自己處理店內的麻煩,她說:「我也寧可把時間花在陪小孩,不願浪費在這樣的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