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妹」強行提供性服務 衰男堅持退費遭暴打搶劫

衰男叫「按摩服務」,女強行提供性服務。(圖/翻攝《浙江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名「衰男」日前到酒店開房間,隨手拿起路上發的小卡片廣告,撥了電話叫按摩妹來想「鬆一下」,殊不知,女按摩師一來竟直說只提供性服務,沒有按摩,男子不從,對方直接叫了3個壯漢來就是一頓暴打。等這群惡煞走了,男子才發現自己連錢包都被偷走了。

《浙江電視台》報導,杭州閘弄口派出所日前接獲一起報案,卯姓男子聲稱,他在旅館打電話叫按摩服務,不久後就來了一名女按摩師,一進門,他就掏出人民幣500元現金(約台幣2500元)給對方,沒想到,按摩妹竟說只提供性服務,沒在幫人按摩。

▲堅持只要按摩,衰男要退費反遭按摩妹叫人來暴打一頓。

男子聲稱,「堅持只要按摩,不行就退費」,但按摩妹也堅持只提供性服務不給退錢,雙方起了爭執僵持不下,按摩妹威脅說要是不答應就要叫人來,男子自覺在旅館房間不會有事仍不妥協,結果對方真的叫了3壯漢來暴打他一頓。等人走光了,他才發現錢包也不見了,裡面還有將近3000元現金(約台幣1.5萬元)。

警方跟蹤3名男子,日前將涉案嫌犯全部逮捕到案。據了解,涉案男子都是重慶人無業,專靠幫人出頭賺錢。這起案件意外在網路上引發熱論,網友分析「肯定是女的長得太醜」、「我不相信那男的出門在外,不知道小卡片是提供什麼服務的」、「這人當場先給500大元,我不信只是想按摩」,還有不少人誇獎他單純正直「姑娘可以嫁了!」

▼影片取自騰訊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