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搞「基」情?彭于晏:摸井柏然臉是正常反應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他在片中有很多的裸露鏡頭,他26日接受訪問時,被媒體詢問:「是不是導演熱愛你的身體?」他澄清導演是想要拍一個超級英雄的概念,還透露與Angelababy的床戲也被導演一刀全剪掉。

▲彭于晏出席《黃飛鴻支英雄有夢》。(圖/記者陳明仁攝)

導演周顯揚與編劇夫人26日喜獲千金,因此並未參與該場訪問,彭于晏被問到在戲中摸井柏然臉的一場戲時,幫導演回答:「他想要我拍出戀愛的感覺。」日前傳出他與井才是真愛的一對,連戲中2度飾演爸爸的梁家輝都認同,他則正經地回應:「以我對導演的瞭解,這場戲是在講兄弟的承諾,兄弟死別就像家人離別一樣。」認為兄弟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生離死別時摸臉也算是「正常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日前才剛剛結束在大陸12個城市的訪問,他從《翻滾吧!阿信》以來,就以拼命三郎的形象深獲劇組及民眾肯定,先在拍電影時苦練體操,後來《激戰》再練拳擊,拍《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則學了南拳,《破風》又猛踩單車,說到自己這次回台的感覺,他則鬆一口氣地說:「舒服!」未來將會先以宣傳為主,打算先休息一陣子,之後再接拍其他的戲。

▲井柏然、彭于晏日前同台宣傳《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圖/資料照/華映提供)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在大陸上映,5天就突破人民幣1億元,不僅打敗同檔期的《星際效應》,也比下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怒火特攻隊》,創造票房好成績,電影將於27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