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球自有Game? 虎斑貓咬同伴脖子「一直轉一直轉」

▲虎斑貓咬住同伴脖子「一直轉一直轉」,網友超好奇。(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隻喵星人個性不合,在一起不是打架就是互嗆、搶地盤,但日本網友分享家裡2隻喵星人的「神秘互動」影片,讓人實在是摸不著頭緒!一隻虎斑貓竟咬著躺在地上的橘貓脖子「一直轉一直轉」,舉動詭異讓飼主也忍不住上傳影片,笑說養了隻「迴轉貓」。

影片一開始,虎斑貓對準躺在地上的橘貓脖子一咬,接著開始推著對方旋轉,橘貓雖然舉起前腳壓住虎斑貓的頭,但似乎也沒有真的使力阻止,還面無表情的任牠推動,兩隻喵星人就這樣「一直轉一直轉」了19秒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秘互動讓飼主覺得很奇怪,將影片上傳到網路直呼自己養了「迴轉貓」,在秀自己的新密技。不少貓奴看了影片也想不透牠們到底怎麼了,懷疑「可能是屬於喵星人自己星球的遊戲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虎斑貓橘貓一直轉迴轉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