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撿屍妳也有責任」!匈牙利反性侵影片怪女生穿太少

我們想讓你知道…沙豬

▲匈牙利警方反性侵影片,強調女性不檢點「被撿屍也有責任」。(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撿屍妳也有責任!」匈牙利警方最近公布一段反性侵安全宣導影片,內容提到性侵問題,有一部分原因要怪罪在受害女性身上,讓不少婦女、人權團體相當憤怒,痛批官方刻意散播這種非常傳統、守舊的「男性沙文主義」。

近4分鐘的影片中,3個女生先是相約到其中一人家中開「轟趴」,接著更衣化妝到夜店續攤,畫面中不時會強調3女刻意打扮火辣,還化濃妝、擺出性感姿勢。接著3人到了夜店幾杯黃湯下肚,high到和夜店陌生男子跳舞,各種挑逗調情動作樣樣來。

▲▼正妹在夜店喝嗨和男子調情,最後以遭性侵收尾。

最後離開夜店,其中一名女子落單,被守在門口的歹徒突襲,畫面一黑,女子衣衫不整、妝容全花呆坐在路邊,成為性侵受害者,字幕更打出「妳也要負上責任」的字眼。

當地警方聲稱,官方副本已經交給當地各所學校代表,打算要在各校播放,向學生宣導反性侵。匈牙利婦女協會痛批,這段影片根本就像是A片,且諷刺女性意味深,甚至在網路上發起請願書,呼籲警方宣導安全影片應該是「教育罪犯而非受害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