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29日登場 有線台全延後收播連續放送13小時

▲ 九合一選舉各電視台主持陣容。(圖/記者黃子瑋製表)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大病初癒的陳文茜連跑中視、中天主持選舉特別報導,先在中視坐鎮開票時段,從下午4點到晚間8點,之後在中天從8點到11點,連續9小時不間斷。為此,剛出院的陳文茜從邀請來賓的名單、討論議題、各段節目內容全都一手包辦,馬不停蹄與工作人員在病房內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文茜抱病上場,連續9小時分析選情。(圖/中視)

選戰倒數,各電視台祭出最強陣容,並加長播出時段,從選前到選後分析,完全無縫接軌。而10月底因為腸出血住院的陳文茜,躺在病榻不忘工作,與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進行開票特別節目會議。要求高的她,內容幾乎親自打點,當天她將與哈遠儀合作,邀請沈富雄、李永萍、郭正亮、許信良、孫大千、陳鳳馨等人即時分析選情。另外,陳的助理擔心當天工作時間太長,還特別準備滴雞精,讓她能夠隨時補充體力。

陳文茜坐鎮中視、中天,TVBS有方念華、趙少康,三立廖筱君、陳雅琳,東森劉寶傑,年代則有女戰神張雅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