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著作權 英國一戰特展跛腳

蘇格蘭國家圖書館展出空白信件。圖/取自National Library of Scotland Facebook。

文/非池中藝術網

1914年,距今百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各國共動員7000萬名士兵參戰,戰爭總支出多達1800億美元(約55.6兆台幣),全歐洲有1000萬人流離失所。

為悼念第一次世界大戰,英國帝國戰爭博物館(Imperial War Museum)2012年閉館,花費4千萬英鎊(約台幣19億)重建,趕在今年7月17日開幕,同時舉辦第一次世界大戰百年紀念展。現在,一天平均湧入8000人,不過展覽雖然盛大,對許多人而言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們的工作是呈現每個人的戰爭經驗。」,第一次世界大戰百年紀念展策展人Paul Cornish說明,這些經驗包含民眾與士兵,哀悼社會各階層的犧牲,不特別偏袒任何一方...(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685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