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狗依然很美!主人拍下11歲愛犬倚窗邊的美景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狗兒眼中,主人就是一切,牠們把所有的愛與一生都交到我們手上,我們更有義務要照顧牠們一輩子。最近,國外有位網友就在論壇上分享一張家中拉布拉多犬曼蒂(Mandy)的照片,只見牠倚在汽車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而枝葉倒影映上車窗,意境如畫一般美麗。而主人也寫下,「雖然牠的年紀越來越大,但牠依然美麗。」

曼蒂現在已經11歲,相當於人類的60歲左右,在牠還是幾個月大的狗寶寶時,就被現在的家庭收養,一直照顧到現在,但因為年紀大了,膝蓋不像年輕時一樣健壯,要瘋狂奔跑已是難事,但主人仍會開車載牠到四處賞風景。

▲因為主人對曼蒂的愛,也才能捕捉到這麼美的照片。(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主人也說,「曼蒂是家裡養的狗狗,我長大之後,又再養了一隻小狗,儘管曼蒂會因此嫉妒、吃醋,但我仍盡可能的不斷告訴牠,牠永遠是我心中的『初戀』。」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