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麻瓜暢遊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點評:麻瓜的天堂~~

文/鄭湘樺

穿過林間小徑以及哈利波特的經典藍色小車,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皚皚白雪的活米村,歡迎麻瓜蒞臨大阪「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林間小徑中隱約看得到霍格華茲城堡(圖/記者鄭湘樺攝)


▲籠蓋在一片白雪底下的活米村(圖/環球影城提供)

第一站來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搭乘遊樂設施,懸空的腳像騎在掃帚上,左一個快速轉彎、右一個往下俯衝,體驗3D特效所帶來的刺激感,跟著哈利一起來一趟冒險之旅。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示意照(圖/環球影城提供)

享受了刺激的禁忌之旅,進到三根掃帚休息一下,享用熱門的奶油啤酒與豐盛的午餐。香甜的玉米與烤肋排搭配奶油馬鈴薯,再來一口奶泡濃郁的奶油啤酒,吃著和哈利波特一樣的餐點,幸福感滿分!


▲奶油啤酒為無酒精飲品,兒童也可以飲用。(圖/環球影城提供)


▲三根掃帚室外的用餐區更可以近看霍格華茲城堡,在黑湖上的城堡帶著神秘色彩。(圖/記者鄭湘樺攝)

接著,經過了海格的小屋與南瓜田,來到了下一個遊樂設施「鷹馬的飛行」,短短一分半鐘的旅程,可以俯瞰絕佳的景觀,中間還可看到栩栩如生的鷹馬,適合大小麻瓜一起搭乘。


▲上圖為海格的小屋,下圖為鷹馬的飛行(圖/環球影城提供)

在活米村閒逛處處是驚喜,可以先到貓頭鷹郵局寄出紀念明信片,接著去奧利凡德的商店親身體驗「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情境。從滿滿的魔杖堆中找到屬於你的魔杖。

▲奧利凡德的商店(圖/環球影城提供)

既然來到活米村,千萬不能錯過蜂蜜公爵,裡面有著充滿特殊口味的柏蒂全口味豆和巧克力蛙。據了解,柏蒂全口味豆除了有正常的櫻桃口味,也有耳垢或灰塵的口味,真是特別,一定要親自吃過才能體會的味道。

▲蜂蜜公爵(圖/環球影城提供)

還有一些地方沒有介紹到,等著您來親自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若要節省熱門遊樂設施的等待時間,可於入口處購買快速通關券,但通關券每天數量有限制,建議您到現場詢問唷!


HARRY POTTER, characters, names and related indicia are
trademarks of and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 © JKR.
(s14)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