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設計神奇求婚戒指盒 讓對方難以抗拒

▲展開Clifton後,戒指旋轉站立於盒子中央。(圖/取自Andrew Zo Clifton官網 以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求婚除了像日本高橋靖先生花費半年,利用雙腳繪製GPS MARRY ME地圖,或是效仿廣州魯蛇,破費買99台iPhone 6的失敗求婚,還有甚麼方法? 不如回歸傳統,真心獻上一枚別緻的戒指,說出真誠的告白。加拿大設計師Andrew Zo設計一款戒指盒,外表看似皮夾,打開後卻豎立著戒指,在人生最重要時刻,製造驚喜。

這款戒指盒命名為Clifton,闔起時像是一只精緻的皮夾,但打開後卻是一枚戒指,旋轉站立於皮件中央,相信這樣的驚奇,加上動人的告白詞,對方將難以拒絕。

▲戒指指環寬度限定2mm才放得下。

▲Clifton實際大小與一般皮夾再小一點。

Clifton一只定價$90元美金(約$2,780新台幣),和上萬的鑽戒與無價的感動比起來,實在是便宜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