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享受一段愉快的時光。來自某一項喜訊,藉由好消息而齊聚的餐會,有機會重溫彼此的好交情,意外收到的小禮物帶來驚喜。感情中,只要願意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在乎,對方很快就能明白你的心意。工作上,願意主動協助他人付出更多,意外發覺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

金牛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從付出中找到肯定。過去一段時間,覺得失去生活重心的人, 終於在一連串的付出和努力後,找到願意相互扶持的夥伴,或因為表現傑出獲得肯定,工作與事業前景大好。踏實的感受,讓你對未來更具信心。不要因為害怕失去主導權而排擠某些選項,是接下來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雙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為自我保護充滿不安。對於過去擁有的念念不忘,以致於無法順利前進,對需要立即改變現狀的選項充滿焦慮。即使在繼承方面傳來有利的訊息,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兌現。你可以選擇找朋友商量,或是選擇與過去不同的作法,幫助自己走出瓶頸,一直坐著想是不會有更好答案的。

巨蟹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慎重考慮接下來的挑戰。困難已經無法迴避的擺在眼前,即使擁有許多資源和支持,因為太想要讓所有人都滿意,而遲遲無法做出決定。解決的關鍵在於是否願意分享,而不是給予。一直認為被對方攻擊、挑釁的想法,造成雙方漸行漸遠無法對話,只有用關懷和付出的角度出發,才能重新建立信任的基礎。

獅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個人作風褒貶不一。確實表現的比許多人優秀,即使結果是成功的,但還是聽到批評的聲音,感受到與他人之間的距離。也許是你在努力的過程當中,選擇犧牲了某些人利益,或是忽略了他們真實的感受,因此最後無法和你一起分享成果。停下來想一想,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在未來可以實現的。

處女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體認到轉變的需要。對現況無法真正滿意,懷疑自己並沒有真的盡力做到最好,遺落了重要的環節。 試圖在細節中,找到更好的選項,同時發揮直覺與反思能力,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愛情需要更多真實的交流,由一方主導所以建立的模式,雖然安全,卻容易失去熱情。

天秤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現實中的變化充滿疑惑。 即使只是聽到消息,就開始幻想可能發生的最糟結果, 太多的負面情緒阻止你看清事實,也無法信任自己。最好的方式是,找個想法正面積極的朋友,向他傾吐你的擔憂,透過他的幫助找回自信。幻想出來的問題,永遠比較實際發生的更可怕。

天蠍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建構中的美好藍圖。透過他人的協助和建議,讓正在設法完成的工作,逐漸上軌道。因此企圖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希望在短期間內能做出成績。若關係到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完成的任務,須及時做好溝通協調,在彼此都同意下才能順利進行,選擇一個人單打獨鬥,容易對健康造成長久的傷害。

射手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無法輕易的妥協。 身邊提出合作機會的人不少,希望能得到你的支持。然而,過去不愉快的經驗使你更加謹慎,對實際能獲得的利益和需要的支出,已經變成最重要的考量。因為沒有向對方透漏真正想法,被誤認為需要時間來考慮,形成無法達成的僵局,不妨向對方傳達更明確的意見。

魔羯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如願以償的好消息。在遲疑中,有一方主動提出,形成雙方可以信任、和諧的關係,工作或學業上,能得到有力的幫手來助陣,只要避免過度依賴,就能保持原有的競爭實力。而愛情故事,即將寫下新的一章,對方是因為你的信任與愛慕,才有勇氣承諾更多,鼓勵的眼神是最好的加油棒。


水瓶座
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付諸行動才能產生價值。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似乎欠缺了一點肯定,雖然對自己的條件充滿自信,對其他人沒有給予熱烈的回應感到失落。其實你只要主動表達願意接受更多的工作挑戰,機會就會來臨。試著告訴對方已準備好邁向下一個階段,或許對方剛好也有著同樣的想法。

雙魚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正在旅行途中的人,對喜歡的紀念品心動不已,事前做足功課的人只要價格在合理範圍內,錯過可惜。愛情總是突如其來的對你招喚,單身的人無法假裝只好拋開顧慮,享受短暫的愛戀,有伴侶的人,留意衝動的決定讓穩定的感情亮紅燈,不如暫時安靜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