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頭頂雞冠逛大街 居然也是紅底鞋愛好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深受藝人名媛喜愛的紅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今(26日)於微風廣場舉行春夏新品發表會,品牌邀請吳建豪擔任嘉賓。吳建豪一身帥氣勁裝,墨鏡、戒指、手環、項鍊樣樣都有,加上頭頂雞冠新髮型,時尚度不輸女星。

 

▲▼吳建豪穿著Ted Baker服裝搭配要價5萬6千7百元的Christian Louboutin短筒靴,型男一枚。(圖/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一般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停留在女鞋,但走在時尚尖端的吳建豪卻也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VIP,今天穿上帥氣短統靴搭配服裝的他,逛一圈新品後發現最喜歡鉚釘的華麗款式。春夏系列新品從藝術、建築甚至從納博科夫名作《蘿莉塔》取材,曲線型的鞋跟、流蘇、鉚釘的設計,非常華麗。

另外,Christian Louboutin今日特別將日前釋出的紅色指甲油帶來台灣,搶先展示在媒體面前。目前亞洲區僅有香港在店內販售指甲油系列,據品牌公關表示:「希望明年將指甲油系列引進台灣。也因為,Christian Louboutin的誕身,就是從紅色指甲油塗滿鞋底誕生而成,因此未來引進指甲油系列時,也會將指甲油放在店內販售,它們的故事是一體、不可分割的。」目前販售的指甲油系列,共有31個顏色。

▲Christian Louboutin今天發表會搶先展示指甲油系列,指甲油包裝設計與品牌最高8.5吋鞋跟一樣長。(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