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gh婚紗照!蘇永康帶老婆賭城狂歡 張衛健醉爆潑酒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蘇永康和女友馮翠珊(Anita)愛情長跑8年,12月2日將在香港舉辦婚禮,特地豪擲116萬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拍攝婚紗照。近來這組照片曝光,他和未婚妻、張衛健、許志安等一票兄弟瘋狂撒野玩樂,潑酒、灌酒、互相拉扯,把形象全都當成浮雲,盡情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蘇永康到拉斯維加斯拍婚紗照,帶上一票好友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盡情飲酒狂歡。(圖/翻攝自蘇永康官方粉絲專頁)

蘇永康透露女友非常喜歡拉斯維加斯,剛好他和好友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共組的樂團「Big Four」到該地巡演,於是想出這個瘋狂的點子,決定仿效電影《醉爆伴郎團》,讓大家全都一起入鏡拍婚紗照。蘇永康感激兄弟們熬夜義氣相挺,也大笑爆料眾人不是只拿著酒做做樣子,而是真的毫不保留的喝,以至於後來全都醉翻了,只剩他和老婆努力保持清醒,只因為還要到其他景點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永康爆料好友們喝到後來真的醉翻了,張衛健還把酒倒在夥伴頭上。(圖/翻攝自蘇永康官方粉絲專頁)

據悉,蘇永康已定好在12月2日中午註冊結婚,晚上則準備席開50桌,邀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同歡,另請陳奕迅和伴侶徐濠縈擔任證婚人,「我是在Eason婚禮上認識老婆的,這對夫妻可以說是我們的媒人。」他在婚禮當天會全程穿同一套禮服,一方面覺得自己做為藝人早就換夠衣服,一方面也有深刻涵義,「我想表達此生就這一套衣服穿到底,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套婚禮服。」►►►看更多蘇永康婚紗照請點我。

▼蘇永康仿效電影《醉爆伴郎團》,邀朋友們一起狂歡拍婚紗照。(圖/翻攝自蘇永康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