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收費員抗議第6天堵北車 員警出動防佔月台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26日前往國民黨中央及台北車站抗議。(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收費員絕食抗爭第六天,趁著國民黨召開中常會時,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再度前往國民黨中央與台北車站抗議,並向現場的民眾發送芭樂,象徵官員只顧開芭樂票,以行動抗議政府只顧選舉、不顧勞工及交通部抹黑抗爭和拒絕調解,最後在警方舉牌警告後離去。

為保護自身權益,國道自救會成員再度前往國民黨中央和北車進行抗議,呼籲交通部盡速接受新北市勞工局仲裁,如果再不聽從人民意見, 揚言不排除會在11月28日進行更強烈抗爭。對此,自救會成員也為日前阻礙交通向民眾鞠躬道歉。而警方為防再有佔據月台行為,出動約30人全程緊盯。

▼國道自救會成員也向日前佔據月台行為和民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