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校車暴衝撞牆壁 16歲清秀五專女生鼻樑粉碎性骨折

▲ 喝水得靠針筒,爸媽不捨愛女搭校車受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家長都認為搭校車是最安全的,但高雄一所學校的五專新生卻因此出意外,這名才16歲的楊同學搭校車回家,沒想到校車卻爆衝失控撞到民宅牆壁,造成坐在右側第3排的楊同學鼻子粉碎性骨折,必須開口縫上百針,原本長相清秀的她差點毀容,家長質疑是因為校門口坡度大,加上校車老舊才會發生事故。

「有嚇到嗎?」學生騎機車拍下校車擦撞現場語帶驚嚇,地上滿是車身碎片,校車的右上方更慘,整個凹陷就像被削去一大塊車頂。當時1名五專1年級新生楊姓女同學坐在右側第3排,猛烈撞擊造成她的臉部受傷,鼻子粉碎性骨折。

▼ 坐校車右側第3排,楊同學迎面撞擊臉部重創。

楊同現在連說話都得放慢速度,因為臉部受傷嚴重,喝水都得靠針筒慢慢喝,姊姊在一旁用棉花棒擦拭傷口,越看越不捨。受傷前,楊同學長相清秀甜美,喜歡拍照,但現在臉上傷成這樣,父母心疼之餘也非常生氣,家長質疑校門口坡度過大,坡度高達45度,校車老舊、體積大又重,確實容易發生危險。

家長認為學生搭乘校車,卻沒有獲得安全保護,還意外受傷差點毀容,指控校車外包商有疏失。而楊同學雖然已經在26日上午進行長達6小時的手術,必須縫上百針,但下課搭車意外受傷,對她來說,生理的復健和心理的陰影要恢復才是最艱困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家長質疑校車老舊、坡度大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