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10萬元 酒店妹找乾爹撂人砸前男友撞球場

▲ 持撞球桿砸店,打傷老闆顧客,6嫌送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名在酒店上班的20歲梁姓女子,因為不滿在撞球場當店長的前男友欠她10萬元不還,找了乾爹和友人共5人到撞球場討債,不但持撞球桿砸店,還把撞球場老闆和顧客打傷,行徑十分囂張,事後這群人還拔掉店內監視器企圖滅證,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逮捕5男1女的嫌犯,全部依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

撞球場一片凌亂,櫃檯裡的物品散落一地,桌上的電腦也被打壞,被打斷的球桿掉在地上,撞球台旁邊也都是球桿碎片,更誇張的是休息區的椅子東倒西歪,整個撞球場就像被轟炸一樣。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邱柏昌表示,「(現場)老闆跟楊姓男子,也就是老闆的朋友就遭對方毆打成傷。」

▼ 撞球場被砸店,像被轟炸過一般。

這群砸毀撞球場的嫌犯共有5男1女,帶頭的梁姓女子在酒店工作,跟撞球場的石姓店長(24歲)原本是情侶,交往期間她借對方10萬元,但分手後,石姓男子一直沒還錢,因為嚥不下這口氣,22日凌晨她找了自稱是她乾爹的唐姓男子(43歲)及其他朋友共5人到撞球場逞兇,臨走前還把店內監視器拔掉,一行人揚長而去。

邱柏昌指出,「梁姓女子跟石姓男子之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可能因為這樣積欠10萬元的債務,才會夥同自稱他乾爹的唐姓男子以及藍姓友人,就一起去做討債行為。」

▼ 5男1女砸店後,連監視器也拔走。

撞球場老闆說,當時對方進到店內,球桿打到1名顧客頭部,他想上前阻止,沒想到也被對方毆打;不過,可能擔心又被報復,撞球場員工很低調,1名員工表示,「(監視器)我看是不見了,現場是怎樣,我也不清楚,我是早班的,老闆也沒有跟我說。」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以車牌追人,23日逮到梁姓女子在內的5男1女嫌犯,依照傷害、損毀等罪嫌送辦,為了10萬元債務就找朋友砸撞球店,梁姓女子跟朋友也要因此吃上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