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栽贓柯辦 蔡正元:該是周玉蔻坐牢的時候了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柯辦竊聽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指出,聽「友人說」藍營候選人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打算策動徵信業者栽贓柯辧自導自演,引來蔡正元在臉書表示已找來律師提告,還說周早遭國民黨開除。但周玉蔻並未收手,接著公布爆料友人就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願意出庭,並強調自己仍然是國民黨忠誠黨員。

周玉蔻上午專訪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時(上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轉述「友人說」某陣營恐將「收買」安裝老鼠尾的林姓徵信業者,並在選前召開記者會,栽贓柯辧自導自演,隨後在臉書上直接點名操盤手就是蔡正元。

蔡正元也用臉書反擊,「該是周玉蔲,跑法院和坐牢的時候了」,表示已經委請2名大律師,採自訴方式直接向法院提告,而且不只告周玉蔻也要告台北之音,並咬定周玉蔻散佈謠言的手法就是「有人跟她説」、「如果」,接著沒有查證、沒有證據就在電台亂講。還說周玉蔻是有誹謗前科的人,批評周玉蔻曾經背離國民黨,投靠李登輝的台聯勢力,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又自稱是「資深國民黨員」。

▲▼周玉蔻、蔡正元臉書相繼發文互嗆。(圖/翻攝自2人臉書)

蔡正元提告文發布後,周玉蔻並未收手,柯辦竊聽案突然變成國民黨員互控,周先是公布友人就是吳子嘉,回應蔡正元散布謠言的指控,「我的消息來源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他同意公布姓名,並將出庭做証。」接著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被開除國民黨黨籍,仍然是國民黨忠誠基層黨員,「特此敬告胡説八遒指本人已被開除的蔡正元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