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推「奮力一擊」選舉廣告 訴求堅持到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6日播放最新的「奮力一擊」選舉廣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看完後表示,看到競選廣告中的人奮力攻頂,讓他很感動。馬英九憂心地說:「我們從來不怕被孤立,當我們失去聯合國代表權、當我們失去與日、美的邦交,當我們情況最差的時候,我們沒有灰心過,我們盡所有的力量往前走,總算開創出現在的局面。讓人感到難過的是,當年我們一致對外,克服困難,現在的阻力卻來自國內,因為國內的惡鬥,造成我們停滯不前。」

馬主席英九指出,全世界392個運作中的自由貿易協定,其中有131個在亞太,當我們的貿易夥伴通通都在簽FTA的時候,如果你告訴民眾,「不簽沒有關係,不簽生意照做」,「當你到兩家店去買東西,一家免稅,一家不免稅,你要去哪一家?這個不用問就知道了。」

馬英九強調,陸韓簽訂FTA後,對臺灣影響最遲明年就會顯現,或許不是立竿見影的立即衝擊,但卻是溫水煮青蛙的逐漸影響。他希望選民能明辨是非利害,支持開放的政黨,因為「開放帶來興旺,閉鎖一定萎縮」。他呼籲民眾選擇一個主張開放的政黨,不要選擇傾向閉鎖的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