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遇離譜員工 不爽被炒魷魚翻臉詛咒:不會成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事補教業20多年的英文名師徐薇曾遇白目同事,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有位又高又帥的男老師加入教學團隊,對方一直不認同公司的教材及教學方法,頻頻抱怨。徐薇最後決定不續聘這位男老師,但沒想到,他得知消息後,居然直接指著徐薇的鼻子大罵:「妳將來一定不會成功!」把徐薇批評的一無是處。

▲ 補教名師徐薇曾遇白目員工。(圖/取自臉書、TVBS)

徐薇的教學生涯中,遇到這位離譜員工,讓她至今印象深刻。對方不爽自己被炒魷魚,見笑轉生氣,直接對著徐薇發脾氣,還嗆她教這些小朋友根本是在浪費學歷。陳建州聽到這件事,比徐薇還氣憤,直說:「妳還跟他客氣什麼!直接罵他F開頭的髒話啊!」徐薇說:「最後他去到鄉下的小補習班教英文,已經自己打自己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