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那一天...蔡依珊首談連勝文遭槍擊後心路歷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倒數不到72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公佈最新一波宣傳影片「蔡依珊的那一天」,內容描述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首度談到連勝文4年前遭槍擊後的心路歷程。

影片開頭顯示「4年了,她終於有勇氣說了...」,蔡依珊面對鏡頭說,連勝文很善良,而且心地很好,就像個大男孩一樣,她媽媽對連勝文印象很好,媽媽們也都很喜歡連勝文。

接著聊到4年前發生的槍擊案,蔡依珊說,當天她人在公婆家,回憶起當時電話一接起來,就只聽到連勝文說「I'll always love you」,之後電話就斷了,怎麼回撥也都打不通,當時很著急,趕緊跟婆婆連方瑀說「勝文受傷了,我要趕快去醫院」。然後,她就開始哭了,因為「直覺不對」。

蔡依珊紅著眼眶說,當她趕到醫院後,有很多人在急診室裡進行急救,還記得那時自己裝得很堅強,緊抓著連勝文的手說「你在醫院裡已經有最好的醫生,你就放心放心」。但當後來聽到有人告訴她連勝文是中槍後,蔡依珊用雙手比了個大哭的手勢說她就開始哭。

蔡依珊回憶,當時很多人來關心,她就無法承受,只記得片段和亂,後來醫生出來說「沒事、安全」,她記得醫生的表情「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然後他還沒事」,醫生們說這真的是奇蹟。

蔡依珊說,過去從來沒有人聽過她講這件事,是因為她過去這3年多,甚至到現在快4年來都沒辦法面對,只要一提到就不舒服,她整個人都變得很膽小。

蔡依珊說,他有這個使命感,若給連勝文個機會,跟他講幾句話,應該會對他印象還不錯,「因為他是個很誠懇的人」。

蔡依珊上午在北投自強市場掃街,面對媒體採訪時表示,關於連勝文槍擊案的事,是她第一次說,也會是最後一次說,蔡依珊衷心希望連勝文是「台灣最後一位因為選舉而受傷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