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情牽王菲黏TT 張栢芝錄影暴哭臉脹紅、鼻涕狂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多年,但有關她一直處心積慮想和前夫復合的傳聞從沒斷過,即便男方已經和前女友王菲世紀大復合,相關傳言一樣鬧得沸沸揚揚。而且,近日鋒菲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她卻在錄外景節目時突然暴哭,時間點巧合,立刻引起眾人注意。

▲▼張栢芝錄影暴哭,被懷疑是和近日鋒菲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有關。(圖/翻攝自《明星到我家》微博、東方IC、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最近正忙著參加《明星到我家》錄影,不過該節目的官方微博卻在提前曝光的預告照片中,PO出數張她在錄影期間突然暴哭的照片,還在留言中寫下,「床頭還放著兩個兒子的抱枕,女人再累也要扛,好心疼!」且畫面中的她哭到不能自己,整張臉脹紅,鼻涕也一直流,傷心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張栢芝的官方微博轉發了節目預告照片,提前透露她暴哭只是因為腸胃炎,加上捨不得離開寄宿婆婆家。(圖/翻攝自《張栢芝中文官方微博》)

此外,由於張栢芝暴哭的時間點,剛好碰到謝霆鋒和王菲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照片,因此她哭泣的原因很快就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不過,她的中文官方微博事後就提前「爆雷」(又稱劇透),澄清只是當時剛好碰上水土不服,得了腸胃炎,硬撐了幾天後,身心靈都疲憊不堪,又捨不得離開寄宿的婆婆家返回香港,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忍不住落淚。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