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嫌它髒 馬卡龍色垃圾桶變居家時尚配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把垃圾桶、洗衣收納袋、燙衣板變成家中亮點,荷蘭家居精品Brabantia以精品概念設計垃圾處理、食物儲藏、洗衣系列三大家用品,風行全球90多個國家,其中台灣市場銷售成長最快,代理該品牌的旺代企業指出,以垃圾桶來說,12公升容量最受台灣小家庭歡迎,繪有英國國旗的花色款則是熱賣超過千個,而該品牌目前在台共有5個專櫃,以入駐百貨為主,預計明年會再拓展1~2個據點。

Brabantia再推新品,以馬卡龍新色、金屬光澤與自然元素主打視覺系風格,環保垃圾桶共有寶藍、墨綠、粉紅三種顏色與12L、20L、30L三個尺寸可供選擇,獨立內桶設計方便清洗;食物儲存系列除了推出掀頂式麵包盒,另有採玻璃視窗設計的儲物罐,讓食物保存狀態一目了然,而矽膠材質緊密結合上蓋與瓶身,能長久保持食物鮮度;洗滌系列則有方形洗衣袋,可承載10公斤重,相當於50公升容量,智慧燙衣板新增綠色小花圖樣。新品上市全面8折。

▲腳踏式垃圾桶(左)共有3種馬卡龍新色款式,定價6,160~11,900元不等;方形洗衣袋(右)除了可收納與攜帶預備洗滌的衣物,把洗衣袋的手把翻出來後,還能隨時隨地揹著走, 共紅、藍、黃、紫4種顏色,定價2,8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