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補貼車錢挺柯P 成大正妹校友「陳溫蒂」應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有法治觀念啊~

▲網PO補貼車錢挺柯P,「陳溫蒂」移送北檢復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成功大學畢業的陳姿諭本月7日涉嫌在臉書PO文,呼籲學弟妹挺柯文哲,甚至表示願意補貼學弟妹返鄉投票的車資費用,被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陳女26日下午在男友護送下到台北地檢署應訊。

陳女(26歲)臉書暱稱「陳溫蒂」,月初她PO文表示,成大學弟妹或學長姐有投票權且希望台北更好的台北人,若因工作繁忙或在外縣市念書,又因高鐵沒有特價導致無法投票,她願補差額讓大家回去投票,還說自己有「幾萬塊扣打」,並希望大家將訊息分享出去。

台北市刑大發現,陳女臉書PO文經過多次修改,第一版於7日提及願意贊助「支持柯醫師」的學弟妹回鄉投票,8日曾修改為「不是支持神X豬」的學弟妹。經民眾蒐證檢舉後,警方以涉嫌違反選罷法傳喚。

陳女今天中午在男友陪同下到北市刑大接受訊問,下午3時許離開市刑大赴北檢複訊;過程中,男友對她相當保護,包括雙手摟著她的肩、用手臂擋在她的胸前,讓媒體無法太貼近陳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