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選戰最後衝刺 傅崐萁全力固樁

▲選戰倒數48小時,傅崐萁步步為營全力固樁,盼高支持度化為高投票率。(圖/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五合一選戰倒數48小時,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26日再次與夫人徐榛蔚連袂南下,前往富里、玉里、瑞穗、光復地區掃街催票,除了重視地方鄉鎮選情外,傅崐萁也步步為營全力固樁,讓高支持度化為高投票率,票票入匭。

連日來的掃街拜票行程,傅崐萁嗓子雖然喊到「燒聲」,站在競選吉普車上仍然不顯疲態,麥克風不離手,親自向在地鄉親逐一請安,熱情支持的民眾更充當粉絲,不僅大方獻吻,並送上粽子預祝選舉「包中」,沿路鞭炮聲更是不絕於耳。

「傅崐萁是您唯一的選擇。」傅崐萁以經濟牌呼應政績牌,他表示,四年十個月來不負鄉親所託,花蓮從痛苦指數全國第一,到現在幸福指數第一名;從失業率第一名到今日的就業率全國第二名,行政院主計處公布花蓮縣家戶可支配所得已迎頭趕上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

「無人疼,自己拚。」傅崐萁說,交通為建設之母,任內力促興建花東快速道路,打通花蓮產經發展的任督二脈;為確保民國106年蘇花改工程如期完竣通車,更親自監督蘇花改工程進度,屆時台北到花蓮車程縮短至兩個小時,提供鄉親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以「責任、承擔」為施政核心價值,傅崐萁積極打造台灣東大門的國際城市格局,推動路平專案以及電桿、人孔蓋全面地下化,並建置汙水下水道系統,提升鄉親居住環境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