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整季報銷 湖人獲1.5億傷病特例

點評:唉…不無小補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原本滿心期待老將奈許(Steve Nash)有個不錯的開季,怎知他在熱身賽時期,卻因為背部神經受損,造成全季報銷,林書豪臨時扛上先發位置,到現在戰績僅3勝11敗,還在為脫離低潮努力。也因為奈許報銷,湖人隊26日終於獲得聯盟的補償,得到485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傷病特例。

奈許原被設為球隊先發,準備在球季中好好調教林書豪,怎奈他近幾季的身體狀況實在太差,熱身賽才剛開始,背部就出現不舒服的狀況,一開始以為經過幾場比賽休息,就能夠回到場上,沒想到仔細檢查發現,神經受損程度嚴重,在醫師建議下全面停工,宣告2014-15年球季沒了。

▲奈許獲得傷病特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要損失過於慘重,湖人隊決定向聯盟提出傷病特例申請,期望得到准許而獲得補償,而當局在26日正式回覆球隊,批准湖人的申請,給予大約48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被寄予厚望的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小腿骨折整季報銷,球隊先前也獲得5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

按照規定,湖人能夠用傷病特例簽下1位自由球員,或是透過交易得到1位球員,不過只能負擔這名球員的最後一季薪資。湖人得到兩個傷病特例,接下來會怎麼做受到注意。

紫金部隊本季仍然因為傷兵過多而殘缺不全,繼奈許與藍道受傷全季無法再上場後,能打鋒衛的亨利(Xavier Henry)因左腳腳跟腱(俗稱阿基里斯腱)斷裂,也宣告整季報銷。另外前鋒凱利(Ryan Kelly)腿部拉傷,布瑟(Carlos Boozer)右肩不適,27日對灰熊的比賽恐怕都無法上場。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