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發表催票文宣 「讓孩子做個驕傲的基隆人」

【廣編特輯】



選戰倒數3天,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11/26)早上六點半就與競選團隊至成功一路、中山一路站路頭向選民拜票致意,受到路過的市民熱烈的回應,加油當選聲不斷!緊接著九點,在市議員候選人蘇仁和及張美瓊的陪同下,進行七堵區車隊掃街拜票。車隊出發前,林右昌並發表了最新的催票文宣,以一個年輕父親抱著襁褓中孩子的形象,強調我愛基隆,「讓孩子做個驕傲的基隆人!11月29日請放心把基隆交給3號林右昌」的訴求。林右昌說,11月29日是改變基隆關鍵的一天,請基隆市民一定要以實際的行動投下關鍵的一票,為自己、為孩子、為基隆的未來做一個光榮的選擇!

林右昌拿出今年5月6日中國時報的報導,大大的照片標誌著包括謝立功在內「三大情治首長換人」的標題。林右昌說,「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謝立功先生是情治首長出身,他的專業是情治偵察。基隆現在百廢待舉,有什麼理由需要一個空降且是情治首長出身的人來擔任市長呢?

針對江宜樺說他抄政見,林右昌表示,江院長為了選舉爭著眼睛說瞎話實在很可悲。自己早在九月二日登記參選時,就提出市、港合作聯合開發「東岸港灣經貿特區」的政見。而更諷刺的是,謝立功10月21日帶著助理闖入自己的競選總部內咆哮嗆聲時,就正站在這條「東岸港灣經貿特區」的政見牆旁邊。很明顯,應該是江院長與謝立功抄他的吧!

此外,林右昌也回應了謝立功抹黑他的假牙政見是收割張通榮稻尾一事。林右昌說,他對謝立功一直打烏賊戰,惡意扭曲抹黑,感到很遺憾。假牙政見是他在去年和所有民進黨市議員到台南市考察後,所提出的共同政策主張。他拿出去年(2013年)11月26日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提出假牙議案時的新聞照片說:「65歲以上長輩免費裝設全口假牙的政策,是在去年11月25日由民進黨團所提出,並強力要求張通榮市長承諾!當時,原本還承諾先編5000萬的預算,但是後來由於國民黨私心自用的政治考量,認為此案若通過會成為民進黨的功績,因此遲遲不肯將議案送審。一直拖到今年(2014年)5月1日,才提出實施辦法。」

針對記者提問昨晚謝立功說不知右昌六年來為基隆做了什麼事,在公辦政見會上怒摔板子一事,林右昌表示:「謝立功可能是為了選舉,做秀做過頭了!六年多來右昌在基隆的耕耘大家都知道,而謝立功根本沒在基隆,當然不知道右昌的努力!此外,謝立功選擇性遺忘基隆市是國民黨在執政,把基隆弄成吊車尾,要丟板子也應該是去向張通榮市長丟才對。而昨晚是公辦政見發表會,在這樣嚴肅的場合失控摔板子,這是對市選委會與所有市民很不尊重的行為,謝立功應該要向市民與市選委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