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爭取強投列斯特 紅襪不惜多付豪華稅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從自由球員市場上簽下桑多瓦(Pablo Sandoval)與(Hanley Ramirez)2名強打,波士頓紅襪把目標轉向先發投手,其中找回列斯特(Jon Lester)更是當務之急,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表示,為了找回列斯特,球隊不惜多付豪華稅。


 ▲前紅襪隊投手列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已與紅襪、芝加哥小熊、亞特蘭大勇士等隊會面,據傳列斯特接下來將與舊金山巨人碰面,亨利表示,目前正盡全力簽下頂級投手,希望列斯特能回來。

經紀人雷文森(Seth Levinson)透露,上週列斯特與紅襪見面,感覺非常受到尊重,不一定要最高薪的合約,重點是列斯特本人想在哪裡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亨利表示,列斯特過去一直都是紅襪重要的一份子,會面時大部份是要說服他繼續回到球隊完成先前未完成的成就。

不過紅襪季後投資桑多瓦、拉米瑞茲,如果想簽列斯特,明年團隊薪資可能突破門檻,必須付出豪華稅,但亨利強調願意付出1年17.5%豪華稅稅率。

另外,亨利指出目前豪華稅結構可以超過門檻1年,明年球隊會有很大的彈性空間,簽下列斯特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希望能簽下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列斯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