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了!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布條 網友:根本自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新時尚流行

▲▼連陣營競選廣告意外引發團購熱潮。(圖/翻攝自台北.明天過後競選廣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倒,台北不會好」這句話最近出現在連勝文的「台北.明天過後」競選廣告,廣告內容假設柯文哲當選後一年台北會發生什麼事,其中一幕就出現印著這些字樣的黃色布條,網友吳先生就發起團購活動,吸引不少人爭相下單,還說「他們放這布條出來根本自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近日在網路上推出強檔競選影片「台北.明天過後」上、下集,時空背景設定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選的一年後,取消跨縣市公車307、Ubike前30分鐘免費也沒了、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等,嘲諷柯文哲的各種政見,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集更因為網友瘋狂檢舉30分鐘之內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明天過後」上集中,女主角在得知307公車被取消後,氣憤地把印有「國民黨不倒,台北不會好」的黃色布條丟在地上,網友吳先生看到PTT上不少鄉民詢問哪裡可以索取或購買,剛好又在印製團服的公司上班,因此自行發起團購活動,一條只要10元,開放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填寫團購單,他說看完這支影片他和鄉民一樣覺得「很瞎」。

▼團購單內容。(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