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 安全工具 隨時掌握「個人帳號」登入情形

▲Google帳號的使用者可以輕易透過新的安全工具,掌控帳號使用狀況。(圖/翻攝自Googl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超過一個以上的手持裝置或電腦,包含手機、平板、筆電、桌電等,但在下載App時使用的都是同一個帳號。Google日前宣布上線一個新的安全工具,讓使用者能夠輕易地掌控自己Google帳號的登入狀況,包含何時登入、裝置名稱、登入地點等資訊,也方便公司IT管理員能夠輕易管理。

這項功能只要登入Google帳號後,點選「帳戶」,再點選「安全性」,之後再選擇「裝置與活動」的查看活動,就可以知道目前使用的帳號在過去28天中,曾經在那些裝置中登入過,其中也包含目前正在登入的資訊,讓使用者可以隨時監控自己的帳號是否有遭到冒用,以便及時更改密碼或是提高帳戶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