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爛路段一天到晚車禍 澳老婦佈「巨石陣」護家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路段不好,常常出車禍該怎麼辦呢?一位可愛的澳洲老婦人,因為家裡一天到晚被別的車子「襲擊」,她曾向當地的議會訴苦,希望能自家門口裝上護欄,可惜被拒絕了,因此迫於無奈之下,她只好利用「巨石陣」來保衛家園!

▼家中「佈陣抗敵」的婦人。(圖/翻攝自Herald Sun

根據《Herald Sun》的報導,這位名叫Lyn Cook的婦人住在澳洲巴洛尼亞(Boronia),她家位置剛好在Daffodil Rd這條交通繁忙的路上,而且還剛好在T型路口的底部,所以很多急轉彎的車子都在這裡留下胎痕。

2012年時,有一輛卡車撞毀了Lyn家裡的柵欄與花園。還有一次,有輛車直接往她家的車子撞過去。所以在幾次事故與無數次「差點出事」之後,她便向當地的議會求助,希望能在家裡的柵欄前裝上護欄。雖然議會的確承認這裡很危險,但他們卻覺得此舉也會對司機造成危險,所以便拒絕了。

Lyn本人表示:「已經好多年了,一堆車子在T行彎道那裡失控,還撞上我家的柵欄跟樹叢。這太可怕了,以前的柵欄已經完全被撞毀,現在這個是新的。我已經不敢讓我的孫子到花園去玩了。」

Lyn的遭遇傳開之後,販賣岩石的公司Rocks Plus捐給她9塊大石頭,然後放在柵欄前面,這個「陣法」可以防止車輛撞進她家的花園裡,Lyn也表示了感謝之意。後來當地議會得知了這件事,不過他們並不打算把「陣法」給解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