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6歲翁烈日下推車遇警幫忙 返家用稿紙寫信感謝

▲陳男受到警方幫助,返家用稿紙寫信感謝。(圖/翻攝自花蓮洄瀾新聞雲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富里分駐所員警陳立仁、許東凱日前巡邏時,發現一位86歲的陳姓老翁獨自在太陽底下推著機車,一問之下發現是一時疏忽忘記加油,於是幫忙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並先將老先生請到派出所休息。陳男事後覺得一定要好好感謝這兩位員警,於是特地用稿紙寫成一封感謝信,寄給玉里警分局分局長楊山明。

陳男在信中提到,他在4日獨自騎車從花蓮富里鄉新興村出發,前往探訪住在台東鹿野的弟弟,返家途中一時沒注意到油表,在富里鄉富南村耗盡汽油,只好在大太陽底下推著機車尋找加油站。

陳男表示,對於一名86歲的老人說,光是走路都有點不方便了,更何況是推著一台機車,這時員警陳立仁、許東凱剛好經過,不只主動上前關心,還幫忙到加油站買汽油,甚至將他請到派出所休息;不過,機車加了油之後仍然發不動,員警還替他找來懂機械的同仁幫忙,一弄就是好幾個小時。

為了感謝兩名員警的幫助,陳男返家後特地找來稿紙,寫了一封感謝信寄給玉里警分局分局長楊山明。他認為,雖然這對警方而言可能只是舉手之勞,但對當時的他來說,確實是幫了一個大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