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擺脫投籃低潮 柯瑞猛飆40分剿滅熱火

點評:咖哩小子柯瑞這場真的是熱得發燙!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兩戰稍稍遭逢投籃「低潮」,金州勇士當家射手「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很快就讓人見識到,他驚人的火力展現。在柯瑞攻下本季個人新高40分的帶領下,勇士團隊在熱火主場展現豐沛火力,以高達57.3%的團隊命中率逼使南灘軍團俯首稱臣,終場勇士114比97大勝,快意寫下近期一波6連勝。

▲柯瑞猛飆本季個人新高40分,幫助勇士客場大勝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兩戰合計「24投8中」,勇士一哥柯瑞的投籃表現,顯然稍稍陷入低潮,不過這位明星主控在26日客場踢館熱火,很快就找回「投籃準心」,全場19投12中,以高達63.2%的命中率飆得本季個人新高40分,率勇士以17之差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賽後說道,「你感覺得到節奏,我有一些很棒的隊友替我設下單擋掩護,接著你就能感覺手感來了,而且出手感覺相當不錯,即便沒投進的也是這樣,這相當有趣。」

柯瑞也提供了自己「調整手感」的小秘訣,「你必須永遠保持自信、保持準備!前一戰我們投籃表現如何,和這場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我們能順利執行團隊攻擊,那麼我們就能投進球。」

在柯瑞手感發燙的狀況,勇士下半場逐漸拉開比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拿下24分,前一戰眼部受傷的柏加特(Andrew Bogut)也有8分、10籃板、5助攻、2火鍋進帳,顯然傷勢並無大礙。

反觀熱火方面,首節南灘大軍雖以6分領先,但隨後團隊攻防出現走樣,全隊以波許(Chris Bosh)26分、9籃板最佳,至於「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則持續因傷缺陣中。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對子弟兵此戰表現顯然相當滿意,他說,「這支球隊的美妙之處,就是能在攻守兩端都打出好球,我們有人能進攻,也有人能跳出來防守。」

勇士目前戰績11勝2敗,排名緊追曼菲斯灰熊,暫居西區第二位。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