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再戰龍頭灰熊 林書豪:攻擊、攻擊、再攻擊

點評:加油

★進入文字直播頁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兩天的休息,湖人隊控衛林書豪將於27日早上11點30分,於主場對決當前西區龍頭曼菲斯灰熊,這是兩隊本季第二次交手,上一回湖人以5分之差輸球,這次回到主場,仍有贏球的機會,而關鍵還是在於林書豪能否維持好表現,「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是否不會再狂打鐵。

兩隊上一次交手是在台北時間12日,當時湖人隊才剛拿下首勝,想趁這鼓氣勢製造連勝,該戰湖人不斷拉近與對手的距離,無奈就是沒辦法追平,最終以102比107落敗,Kobe全場投26僅中10,生涯出手沒褣的次數來到1萬3421次,成為NBA史上打鐵次數最多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左)將與康利對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周後雙方再戰,Kobe即便每場拿26.7分,暫居聯盟得分王,至今的命中率仍只有3成8,出手次數太多,造成球隊進攻打結,葬送掉更多其他球員空檔,因此肯不肯分球,準度能不能提升,都是被放大檢視的焦點。一般預料,27日之役,進攻還是會以Kobe為中心。

至於湖人另一個焦點林書豪,27日比賽他將再度對位康利(Mike Conley),前一次交手他上場35分鐘,全場投8中4,拿下12分,另有3次攻助與2籃板,只能說是中規中矩,而康利則是投16中7,得23分3籃板3助攻,出現4次失誤,林書豪在該戰守康利所得評價不差。

林書豪近來被教練認為打得不夠果決,下一場對灰熊該如何應對?他表示,「我需要要保持不斷攻擊、攻擊、再攻擊,我需要做的事情很簡單,那就是在場上盡可能製造機會,為自己也為隊友製造機會。」至26日為止,林書豪每場得12.1分,有4.9次助攻與2.7個籃板。

《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