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嬰的第一個朋友 有隻樹懶整天賴著她!

▲與貓與狗一起長大不稀奇,女嬰Alia的毛小孩朋友是樹懶Daisy。(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9歲的童書作家茱莉亞(Julia Heckathorn)也是動保志工,在懷孕期間就知道家裡會收養一隻小樹懶,但她沒想到的是,女兒的人生第一個好朋友就是這隻「不一樣的毛小孩」,兩個小貝比整天賴在一起。

「他們兩個好相像!」茱利亞告訴TODAY.com,「他們對聲音和動作的反應一模一樣,他們喜歡賴著對方、注視對方,並且試圖互相碰觸,依偎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特殊的好朋友──5個月大的女嬰Alia和9個月大的樹懶Daisy的故事,最近迷倒好多網友。茱莉亞在Daisy約3、4個月大時收養了牠,當女兒Alia第一次見到Daisy時,小貝比才只有2天大。

茱莉亞強調,她和丈夫傑森(Jason Heckathorn)是領有證照、獲得許可才能照顧珍禽異獸,而這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我不希望大家都試圖去買懶惰或袋鼠之類的動物。」茱莉亞會獲得許可,跟她投身動保公益有關。先前報導的《跨物種友誼又一例!貓與袋鼠的幸福日常》,寫的也是茱莉亞家裡的貓與袋鼠呢。

▲▼養樹懶不是養好玩的,茱莉亞和老公肩負教育民眾的任務。要愛護樹懶哦!(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嬰兒樹懶動物寵物Julia Heckathor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